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Visual Studio 2010 MVC unit test fail with IIS Express

在 visual studio 2010 下面開了一個 MVC 專案, 然後啟用 unit test 想要看 code coverage rate
但是 test fail, 看 vs 報出來的訊息是 no agents are marked online to execute test run



看不懂這是甚麼意思, 拿去 google 後也找不到甚麼有用的訊息
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查資訊, 發現我當初在啟用 code coverage 時的選項好像跟網路上的教學不太一樣





怎麼別人的路徑都是<Solution Directory>, 我是 local url 呢
試了一陣子才發現, 因為我的 project 是設定成用 IIS express debug
當我把 debug server 改成 vs 內建的 visual studio development server 後
多了一個選項讓我選了


之後終於成功跑出 unit test

不過奇怪的是網路上都只有說要用 IIS Express 來 debug MVC project
誰知道跟 unit test 一起用會出問題阿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